泰晓科技 -- 聚焦 Linux - 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网站地址:https://tinylab.org

泰晓Linux实验盘,即刻上手内核与嵌入式开发
请稍侯

资讯


追踪 Linux 业界动态
Wu Zhangjin 创建于 2023/04/25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好!

早在 2015 年,本站编辑 @cee1 发起并维护了数月的 “泰晓周报”,及时跟踪了行业动态,由于时间关系,该专辑一度中断。

从 2019/05/31 日起,本站编辑 @unicornx 重新启动该专辑,同时更名为 “泰晓资讯”,该专辑致力于及时地把国内外 Linux 社区的一些重要资讯汇总起来,同步给大家。

自 2022 年起,为了更深入细致地挖掘最新技术进展,泰晓社区新增了 3 个资讯栏目:

  • 每周汇集 Linux 官方社区的最新开发进展,新增了 “RISC-V Linux 内核及周边技术动态”,内容涉及 RISC-V 架构以及各个内核子系统。
  • 每两个月,在 Linux 内核发布大版本后,开展一期线上 Linux 内核观察节目。
  • 每四个月,在 QEMU 模拟器发布大版本后,开展一期线上 QEMU 模拟器观察节目。

欢迎大家关注,也欢迎大家投递资讯线索、撰写资讯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