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晓科技 -- 聚焦 Linux - 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网站地址:https://tinylab.org

基于泰晓RISC-V实验箱的Linux公开课
请稍侯

《Linux 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助力泰晓原创

Wu Zhangjin 创作于 2015/11/02

简介

泰晓成立之初,就是希望能够和广大的一线 Android/Linux 工程师们一起创建一个原创与分享平台。随着大家的不断参与,我们逐渐取得了一些成绩,包括:

  1. 网站成功从 WordPress 迁移到 Jekyll+Github,更方便大伙的参与,一条 Github Pull Request 就可以投稿

  2. 多个开源项目开源书籍、翻译项目在持续顺利的开展,尤其是 eLinux.orgLinux-doc 这两个翻译项目进展顺利,而 C 语言编程透视 这一开源书籍正在准备纸版的出版。

  3. 包括微博、微信群等线上交流积极踊跃,有来自整个手机生态的各个企业、高校、出版社的编辑、一线工程师、高管和投资人参与,也在珠海地区举办了 3 次线下泰晓沙龙活动,有多家公司和高校的同学做报告或者参与交流。

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也为了吸引更多的工程师们、学生们加入和交流,进而促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一起成长,我们特别跟出版社合作,准备了一批书籍送给大家。

这次选的书主要是围绕 Linux,是业界的前辈精心撰写的,特别推荐。

福利清单

  • 《Linux 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 Linux 4.0 内核》
    • 简介:“ 历时 8 年,三次重构,内窖愈加炉火纯青。全部代码更新至全新的 Linux 4.0 版本。全面讲解 ARM Linux 新版本内核架构,如设备树等。不仅仅注重知识和程序的讲解,更注重程序的思想、演变、架构和算法。”
    • 购买地址:当当京东
    •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

贡献名单

对于站内的所有原创贡献、以及两个翻译项目的贡献做了如下统计,汇总脚本见各项目下的 tools/build-contributors.sh,汇总结果如下:

因为书籍数目有限,会优先授予贡献排名靠前的同学,对于排名相对靠后的同学,我们会赠送每人一件 T Shirt,T Shirt 正在制作中。

当然,后续会有更多福利到来,热切期盼更多同学参与分享,一起成长和共赢,让我们更专注更专业,让产品更精致更极致。



Read Related:

Read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