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晓科技 -- 聚焦 Linux - 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网站地址:https://tinylab.org

泰晓Linux实验盘,即刻上手内核与嵌入式开发
请稍侯

LWN 中文翻译


LWN.net 中文翻译计划
Wang Chen 创建于 2019/01/12

活动简介

LWN.net 是一份著名的计算机在线刊物,专注于报道有关自由软件,特别是有关 Linux 和其他 Unix-like 相关操作系统的新闻和技术动态。具体参考 Wikipedia 上有关 LWN 的介绍

本活动目前主要针对 LWN.net 的内核相关文章进行中文翻译,所有 LWN 的内核文章 英文原文 汇总在 Kernel index

参与我们

翻译成果

我们的中文翻译成果汇总如下。目前按内核子系统的功能特性分成如下 “” 个大类,点击下面相关图标 可进入相关主题文章列表。

我们也提供了以一个完整的页面形式列出所有翻译的文章列表,访问请点击 完整列表

时间管理

内存管理

中断管理

任务管理

文件系统

虚拟化

设备驱动

调试与跟踪

安全

赞助我们

为了更好地推进这个翻译项目,期待不能亲自参与的同学能够赞助我们,相关费用将用于设立项目微奖激励更多同学参与翻译和校订。

赞助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另外一种是通过 泰晓服务中心 进行。

更多高质量的 LWN 翻译文章需要您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