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晓科技 -- 聚焦 Linux - 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网站地址:https://tinylab.org

泰晓RISC-V实验箱,不会吃灰,开箱即用
请稍侯

Hello TinyLab | 泰晓科技!

Wu Zhangjin 创作于 2013/04/21

by falcon of TinyLab.org 2013/05/22 03:43

欢迎光临 TinyLab / 泰晓科技。

关于“泰晓”

泰晓,音同“太小”,有直译 Tiny 之意,也有泰山之晓 —— “一天之计在于晨”的希翼:恰青春年少,梦想依燃,剩泰晓而起,随旭日而升。

而 Tiny 本身,则反应了两个基本认知:

  • 其一、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1. 天下无难事,大事可化小,从小事切入,易洞察本质,探究根源,进而举一反三;
    2. 面对难题切勿焦躁不安,应静心揣摩,条分理析,分而治之;
    3. 无解困惑时,莫闭门造车,应变换思路,寻求团队协同,终得应对之道。
  • 其二、滴水穿石,贵在坚持

    1. 勿以事小而不为,不积跬步何以至千里;
    2. 勿随波逐流,莫期望一蹴而就,凡事得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3. 滴水要有穿石的梦想,得细分目标,放眼未来,日积月累,终见成效。

关于“TinyLab”

TinyLab.org 域名在 2010 年初由好友 3D 注册,用于我们 2010 年拟建的一个 Linux Team,因为 Team members 工作变动,联络渐少,Team 未能成型,不过大家一直都有保持联络和沟通。3D 后来直接把域名转让给我,因为近两年工作的关系,网站折腾了几次,却也未能弄好。最近,随着一些事情逐步理顺,终于下定决心,购买了独立的运营空间,进行了备案。

关于网站建设

网站目前主要用于嵌入式系统,尤其是嵌入式 Linux 系统相关的学习、交流和分享。除了自己计划持续整理和撰写相关技术文章外,还会邀请相关领域的同事、朋友以及各位读者一同分享大家的技术心得和相关经验。

关于本人

Linux Engineer 一枚,重度开源践行者,兰州大学开源社区初创成员,Linux 官方社区华人贡献者前 50,目前专注于 Linux Kernel Features 方向,希望在相关领域跟具体产品结合起来,有比较系统化地研究,致力于创造更优秀的 Linux 产品。

欢迎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

Gnite! Falcon



Read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