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晓科技 -- 聚焦 Linux - 追本溯源,见微知著!
网站地址:https://tinylab.org

泰晓RISC-V实验箱,不会吃灰,开箱即用
请稍侯

下载 Google Play 上的APK

Wen Pingbo 创作于 2014/08/06
  • 问题描述

    有的时候,由于某些原因,我们无法从Google Play上下载应用,我们不得不把app下载到电脑上,然后push到相应的设备上。

    但Google Play并没有提供这个功能,于是就有了这个工具apk-downloader

  • 解决方案

    apk-downloader使用比较简单,先把你要的APP在Google Play上对应的URL复制到apk-downloader,apk-downloader就会在服务器从google play上把应用抓下来,然后生成一个下载链接给你。

    虽然功能简单,但是能解燃眉之急啊。如果喜欢这个工具,你可以在Chrome上安装这个插件。当你在Google Play上浏览具体应用时,地址栏的右边会出现一个下载图标,点击即可下载这个应用。

    当然,使用前,你得先登入你的Google Play账号,建议使用Application specific passwords



Read Latest: